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经贸学院召开21级学生开学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阅读:786 人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认识,强化其责任意识与规划意识,也为了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9月2日下午,经贸学院召开了21级学生开学教育主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乔正明、年级辅导员赵帅、田嘉乐、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赵帅从疫情防控,防诈骗网络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和学风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对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要求进行了强调。乔正明对21级学生表达了期许,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年脚踏实地,做好规划,青春无悔。

此次开学教育主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学习和生活的要求,提升了学生管理工作实效,也给21级全体学生送上了美好的期许。感谢有你,一路陪伴,再见大一,相约大二。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经贸学院

文:田嘉乐

审核:林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