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机电学院举办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6 阅读:941 人次

为加强和促进学生诚信感恩思想教育和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切实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使诚信感恩的观念深入人心,让学生以诚待人,用感恩之心描绘美好未来,机电学院于5月12日-5月25日举办了“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 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比赛。

本次征文比赛面向全校学生,受到了各级学生的关注与支持,共收到百余篇征文。在来稿的文章中,学生们讲述了身边的诚信、感恩故事,感情真挚、内容充实,体现出大学生积极进取、诚信感恩、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经过评审小组的认真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3名。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比赛的举办,引导了学生自觉将诚信感恩作为自己的品行修炼内容,使学生牢固树立了诚信感恩思想,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同时,借助文字的力量弘扬诚信美德,引导学生成为诚实守信、懂得感恩、勇于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图:聂洋  文:王心  审核:严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