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育人在心,情暖到寝——校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5-29 阅读:927 人次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生宿舍卫生情况,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和推进,5月28日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兰娟、纺织学院副院长卞克玉、创意学院辅导员朱文彬、机电学院辅导员王心等老师深入走访36栋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赵玲珍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大家的学习进展、生活状况以及临近考试的复习安排和心理状态,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或困惑时,可以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同时,赵玲珍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赵玲珍一行还向宿舍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宿舍区安全防范和消杀工作,叮嘱宿管人员务必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宿舍区常规消杀工作,确保宿舍区安全。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为后续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文:王心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