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典礼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5-24 阅读:1048 人次

5月24日上午9:00,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典礼工作协调会议,安排部署2022届毕业典礼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洁琦主持。

会上,李洁琦详细介绍了《2022届毕业典礼实施方案》并征求了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意见。随后,各与会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毕业典礼筹备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梳理细化了分工。

张震宇强调毕业典礼是大学教育过程中的重要仪式,在疫情防控背景下,需要全校各单位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的理念,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勠力同心,紧密配合,将毕业典礼和毕业生相关工作落实落细,给毕业生上好大学最后一课,充分发挥其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做到关怀到位、关注到位、关爱到位、关心到位,密切关注跟踪毕业生的学业、就业、离校和特殊困难,用心、用情开展好毕业生的相关工作,为毕业生提供便捷、人性化、耐心、暖心的服务,同时要加强毕业生的仪式教育,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引导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青春力量,履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郑可乐

审核:李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