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下沉宿舍观“生”情,走访寝室递温情

发布日期:2022-05-17 阅读:874 人次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及思想动态。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带队走访35-36栋学生公寓,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妍、副院长卞克玉及负责相关楼栋的服装学院辅导员俞旭、万媛,机电学院辅导员王心等老师陪同参与慰问。赵玲珍一行向同学们了解线上线下教学效果,切实关心学生生活健康状况,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把学校的关心与爱护送到了同学们的心坎上。

走访过程中,赵玲珍叮嘱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做好必要防护;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进行核酸检测;注意宿舍卫生,勤通风、勤消毒。她还对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进行了解,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校各方面管理的意见与建议。同时赵玲珍还前往楼层长宿舍进行了慰问,肯定了她们这段时间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支持,勉励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风采,彰显常纺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

一路同行,“疫”路相伴。自3月疫情发生以来,常纺师生同“心”抗疫,学院领导的关心,辅导员的细心,班主任的爱心,班干部的责任心,同学们的齐心与家长的放心共同守护着美丽而温馨的常纺校园。相信在全校师生上下一盘棋、一条心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图/万媛 王心   文/俞旭   审核/高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