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喜报: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2021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6-15 阅读:1544 人次

近日,在江苏省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表彰中,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2021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在本次表彰中经过层层筛选,成为全省24所获奖高校之一,这是对我校近年来扎实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始终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打造“橙文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为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和学校安全稳定发展服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开拓思路,丰富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健全制度机制,夯实育人保障体系;拓展育人资源,全方位搭建学生成长平台;充分发挥朋辈力量,进一步完善四级心理防护网络,继续为学校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供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审核:李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