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我校参加2021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阅读:1445 人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2021年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3月31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2021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资助中心主任张晓宁主持,常州市教育局、扬州市教育局、泗阳县教育局、苏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等六家单位分享交流了他们的资助工作经验,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周亚君处长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成绩。

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总结了2020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精准资助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从完善资助政策体系、保障资金投入、加强管理能力、提高信息化水平、做好服务管理五个方面对2021年学生资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在加强政策宣传、深化育人效果、强化人文关怀等方面持续发力。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震宇、大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李圣峰、副主任朱莉以及各二级学院助学辅导员参会,进一步明确了我校资助工作在2021年的发展方向,切实增强了资助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审核:李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