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我校召开2020年度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阅读:1127 人次


为进一步全面回顾、剖析和总结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加强各二级学院沟通与交流,促进学校学生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学生工作质量,1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学校副院长张震宇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洁琦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分别围绕思政工作、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汇报了本学院一年来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2021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展望。

随后李洁琦对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了整体部署,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疫情管理的相关要求妥善安排好寒假期间的相关学生工作:一是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的安全教育,加强留校学生的管理,确保师生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假期;二是依托易班平台做好学生每日报体温及心情打卡工作,同时密切关注学生假期生活状态;三是希望各二级学院以汇报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思考凝练学生工作,提升工作质量。

张震宇对各二级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热爱珍惜本岗位,要有想干事的激情、有敢干事的气魄、有干成事的毅力、有不出事的底线,强调教师不能只授业,更要育人,面对高职学生的特点,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树立目标,勠力同心,踏实践行,坚持立德树人,因材施教,落实落细各项学生工作,促进学生的充分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唐建民  审核人:李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