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度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工作 专题会议暨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阅读:1996 人次

学风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助推器,安全教育是学院稳定的压舱石。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工作,提升班主任工作艺术和质量,人文学院于2020年12月30日在2C41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工作专题会议暨班主任工作研讨会,人文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明智主持。

顾明智从防疫工作、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意识形态教育、特殊学生处理等方面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和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接着,顾明智带领全体班主任认真学习了“三全育人”相关文件,他指出班主任是学生管理的主力军,每位班主任要恪尽职守,落实好五项工作:一是以日常管理为抓手,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二是以主题班会为平台,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三是以家校联系为纽带,做好特殊学生处理;四是以防疫战疫为契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五是以寒假作业为基石,丰富学生假期生活。

会议最后,班主任们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困惑进行了研讨交流,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秉承“三全育人”理念,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充分发展,实现人人成才。

 

 

                                  图文:谢燕月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