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我校隆重举行2020级学生军事教学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阅读:1001 人次

出席大会领导

出席大会领导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宣读优秀学员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吴访升讲话

分列式表演1

分列式表演2

副院长邓凯主持大会

副院长赵玲珍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副院长赵玲珍宣读优秀政委、参谋、教导员表彰决定

升旗仪式

宣传部部长夏斌宣读优秀教官表彰决定

院长洪霄为优秀军训团颁奖

院长洪霄宣读优秀军训团表彰决定

组织部部长高江荣为优秀教官颁奖

2020年10月23日上午9:00,我校2020级学生军事教学成果展示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访升,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明,副院长邓凯、赵玲珍,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全体参训教官、学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邓凯主持。

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拉开了军事教学成果展示的序幕。标兵就位后,军训旅47个队列方阵军姿整齐,伴着铿锵的旋律,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进行分列式表演,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刻苦训练的成果。“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乘风破浪、扬帆启航”等嘹亮的口号响彻田径场,展现出全体学生昂扬向上的饱满士气和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学校领导分别对优秀教官,优秀政委、优秀参谋、优秀教导员,学生军训优秀学员、队列标兵、作风纪律标兵及内务标兵,优秀军训团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吴访升对2020级学生军训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出色完成我校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参与军训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吴访升对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的2020级同学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指出军训不仅仅是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一种形式,更是帮助同学们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坚定方向的一次心灵洗礼。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让理想信念、爱国精神和奋斗精神深植内心,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新时代重任。在奋进、开拓、奉献中筑梦,发扬工匠精神、科学精神、人文精神和体育精神,努力将自己打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成长为复兴中华民族急需的大国工匠;在坚定、坚守、坚持中圆梦,坚定信念,坚持一生的无悔付出和不懈努力,将人生之梦的涓涓细流汇聚成万马奔腾的民族复兴圆梦浪潮;在敬畏、修身、修德中守梦,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修德之心、感恩之心、敬畏之心,不断锤炼个人律己向善的高尚品质,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

 

文:吴飞

图:刘祖凯

审核:李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