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青春绽放 不辱使命——经贸学院学工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阅读:1955 人次

六月的初夏,栀子花香中透出一丝离别的气息,经贸学院学工支部组织2020届的预备党员开展题为“青春绽放不辱使命”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工支部书记蒋文贤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糜红缨、支部委员翟佳宁、蒋涛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糜红缨带领大家学习了刚刚闭幕的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回顾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青年学生党员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危机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随后,学工支部几位支委就最近毕业班就业、毕业、升学等事宜对毕业生党员同学提了要求,强调了作为青年学生的先锋榜样,学生党员必须保持有先进性和模范性,在临近离校之际带头完成各项任务,并协助学院和班主任老师完成各项指令性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大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最后,与会的党员同学们借助云平台谈了自己将来的打算,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恋恋不舍之前和对学弟学妹的祝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相信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定能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在新的征程上承载着自己的梦想,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图文:经贸学院学工支部  校友会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