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我校举办宗教政策法规讲座

发布日期:2019-06-18 阅读:1178 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进一步强化宗教责任意识,6月17日,学校邀请了常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处处长周怡作了题为《学宗教政策法规做遵纪守法公民》专题讲座。相关职能部门、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二级学院院长、全体辅导员、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近60人在1750会议室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高江荣主持。

周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管理宗教事务的主要法律依据、《宗教事务条例》重点内容解读等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以生动的案例,为师生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讲座,对与会人员提高新形势下高校宗教工作水平、增强宗教问题的认识,准确把握高校宗教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图:刘祖凯 供稿:统战部;审核:高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