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慈善榜

我校服装学院校友向学校捐设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8-05-18 阅读:1869 人次

在即将迎来学校建校六十周年之际,5月18日下午,我校校友、苏州蓝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奚俊向服装学院捐资设立奖学金。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霞、党总支副书记王剑、2017级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

奖学金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意识,促进服装学院校企合作发展,激励学生学好专业,不断提升专业技能。

捐设奖学金仪式上,奚俊表示,在母校建校六十周年之际,重回母校并回报母校,自己感到非常开心。他还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真诚地鼓励同学们珍惜在学校的学习机会和平台,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投身社会实践,注重团队合作,无论在辉煌期或迷茫期,都要做好自己。互动环节中,对于同学们“你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最大挫折是什么”、“你是在何时真正了解自己的”、“在校时个性性格与管理方式矛盾的困惑如何解决”等的热烈提问,奚俊都结合自己亲身经历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

活动最后,张霞对校友回馈母校的捐赠行为表示了敬意与感谢,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的双赢模式,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奚俊的创业精神,培养社会责任感,常怀感恩之心,勤学苦练,成就自我。

(文:杨理玉;图:王国荣;审核: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