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助学·筑梦·铸才”书法、篆刻作品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8 阅读:1603 人次

 各二级学院: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果,宣传全省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效,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教育基金会和省教育书法协会将于2018年举办“助学·筑梦·铸才”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并将邀请书法界、教育系统同志的作品参展。我校将在全院学生进行作品创作、评奖、展览的同时,选择部分优秀作品报送省里参加展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通过在校学生参与学生书法和篆刻作品征集,以及获奖作品展览活动,歌颂党和政府的资助政策,在校园及社会上营造知晓资助政策、关心学生资助氛围。

 二、参展对象

 全校在校学生

 三、参展作品要求

 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果,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助学·筑梦·铸才”主题,格调高雅、创意新颖、形式多样的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作品。表现形式不限,篆、隶、楷、行、草等均可(篆书、草书需附释文)。作品尺寸不限、横竖不限。参展作品请写明姓名、年龄、地址、邮编、电话,同时附上个人创作简历。作品无需装裱。

 四、评选与评奖

 各二级学院组织各班级学生积极创作,进行作品初评,将优秀作品报送学工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心将组织专家对选送作品按类别进行评奖,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对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对获奖作品及部分入选作品举办展览, 同时将获奖作品报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展。

 五、送件方式与时间

 选送作品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每个单位在初评的基础上选送书法篆刻作品不少于在校生人数的0.5%,于4月1日前送至学工处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