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创意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09-21 阅读:1622 人次
 
 
 
 
 
 
 
 
  6月1日下午3:30,创意院2015届毕业作品展在创意学院一楼展厅开幕,学院院长蒋心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卫平,副院长贺仰东、赵玲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兄弟院系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创意学院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影视动画、工艺雕塑专业的100多件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据观察,此次毕业生作品展有三大特点:
  一是毕业设计主题明确。如视觉传达专业围绕地方品牌进行创新设计,有VI设计、包装设计、招贴设计等;环境设计专业以别墅设计为主体,在满足功能的基础上强调概念设计;产品专业以旅游商品开发为着眼点,作品具有一定的市场潜力;动画专业以短片创作为主,同时融入地方文化;雕塑专业以各类摆件为主,重视资源的再利用。
  二是设计作品形成系列。作品打破原来单一设计的局面,强化设计的家族意识,从几个专业的展品来看都有比较显著的表现。
  三是作品设计注重创新。从展览的作品看,在选题、选材、视觉形象、表现方法等方面都有所创新,呈现出新颖、独特的视觉效果。
创意院供稿,顾明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