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我校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91079部队、新北区人武部

发布日期:2019-07-31 阅读:1211 人次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副院长张震宇、人武部部长李洁琦等一行四人走访慰问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1079部队、新北区人武部,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并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民鱼水情。

张震宇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我校军训、征兵等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座谈中,张震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鲜明的发展之路及近年招生就业情况;他表示我校将坚决贯彻国防部、教育部的有关政策,与部队共同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学生军训和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并就今年新生军训、预征兵体检政审等相关情况与部队作了沟通交流。

部队官兵对学校利用假期专程到军营进行慰问表示了感谢。91079部队官兵表示将从教官质量、思想作风、军事技能等方面全力保障我校新生军训工作,共同上好新生入学“第一课”;新北人武部从输送兵员的质量、征兵宣传、制度保障等方面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感谢我校多年的支持与配合。

双方交流后一致认为,要通过讲座、报告、军营体验、继续教育等方式促进官兵发展和学生成长;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扩大合作范围,创新合作内容,深入开展军校共建,推动部队和学校各项事业共同发展。


                                                                  文:吴飞

                                                                  图:唐建民

                                                                  审核:李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