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我校第一届素养礼仪教育活动月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9-06-26 阅读:993 人次

6月21日下午,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素养礼仪教育活动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落下帷幕。学校副院长张震宇、学工处处长李洁琦、后服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建平、保卫处处长罗卫东、团委副书记李凯、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处全体人员,相关辅导员及3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了闭幕式。开幕式由学工处副处长乔丽娟主持。

伴随着手语操《感恩的心》,闭幕式拉开了帷幕。现场通过视频的形式总结回顾了活动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月开展了各类竞赛和活动共计20余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宣传覆盖面广。李洁琦宣读了获得本次活动月各项比赛和先进的表彰决定,罗卫东、刘建平、李凯分别为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演绎了心理危机干预情景剧《生命之美你我同行》,展示了不同心理危机状况下心理危机预警干预处理流程,提升了学校各相关部门对心理危机干预的意识与应对能力。

张震宇对本次活动月各项活动给予了肯定,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素养礼仪教育活动月为契机,用先进文化武装自己,多参加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讲文明懂礼仪,用文明语,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关注心理健康,注重自我建设;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学有所长,学以致用,回报社会。

                                              


                                                                 图:刘祖凯、韩贝贝

                                                                 文:学生工作处

                                                                 审核:李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