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服装学院优秀校友回母校作创业经验分享

发布日期:2019-05-24 阅读:806 人次

5月23日,我校优秀校友、服设942班毕业生、吴江申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惠芬女士,应邀回校为服装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作创业经验分享。

分享活动中,王惠芬向同学们回顾了自己昔日在常纺的学习生活经历,鼓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尊敬师长,努力在实践中提高自我修养,在学习生活中发挥自己的特长,在持续的实践中不断获取真知。同时,她还结合自身20年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永怀梦想,不言放弃。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围绕学习、创业、读书、价值观等方面,王惠芬回答了同学们的诸多提问,令大家获益匪浅。

此次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为服装学子搭建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使许多同学对就业创业前景进一步加深了了解,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奋斗目标。

                                                                             (供稿:服装学院审核: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