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我校圆满完成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阅读:846 人次



5月11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笔试在全省开考。我校作为全省考点之一,承担了1050名考生、35个考场的考务工作。各项工作在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以及经贸、人文学院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

下午13:10学工处联合教务处在9114进行了考务培训,学校副院长张震宇、教务处处长夏冬、学工处处长李洁琦、副处长乔丽娟出席会议,全体监考人员参加了培训。学工处大学生教育与管理中心主任郑可乐从考试的时间安排、监考人员职责、考试流程和纪律要求、试卷发放与回收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张震宇对考务工作和考风考纪进行了重点强调。

开考后考场内秩序井然,每一位考生都专心细致地作答着手中的试卷。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并向各考点派驻巡视员巡视考试情况。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部副部长谢婷、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玲玲对我校的考场安排、监考组织、保密措施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巡视。他们对我校的竞赛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学子考风端正、考场纪律严正、考务程序规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竞赛从组织报名、校内初赛、决赛到省考历时一个半月,考试范围涵盖了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等自然科学知识,是文科大学生未来工作和生活需要应具备的自然科学知识、科学方法和科学精神。通过考试,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和提高我校文科大学生的自然科学素养。



                                                               文:郑可乐

                                                               图:唐建民

                                                               审核:李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