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子风采

经贸学院审计1633——苗梦迪

发布日期:2019-04-08 阅读:1827 人次

  

  

    寄语不要尽力而为,而要全力以赴,不忘初心,引领成长,用自己的光,照亮集体的路!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苗梦迪,女,1996年3月13日出生,汉族,预备党员,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2016级审计1633班学生,担任校党委宣传部学通社网络部部长、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助理、经贸学院审计1633班团支部书记。在校期间荣获“军训标兵”、“优秀团干部”;常州纺院第三届“魅力团支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GYB创业培训”结业证书、“星巴克校园公益活动-美杯创意比赛”优秀团队奖,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三次、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次;全国职场英语证书、计算机等级一级证书等。

明德惟馨沉潜刚克

2016年入学以来,她积极学习团中央的政策方针,牢固树立与团中央保持一致的思想。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刚入学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定期汇报思想状况,在2017年5月份被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此期间,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大和两会期间,她定期召集支部团员成员对大会内容进行交流讨论,为了扩大交流范围,她在微博上开辟了“我眼中的十”和“两会你我他”专栏,及时更新最新消息,鼓励大家积极讨论。她在微博中写道:“十大不在遥远的北京,而在我们身边。2018年12月,她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务实有为谨慎笃行

    在工作上,苗梦迪同学作为学生干部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为得到更多学习和服务的机会,她加入了党委宣传部的“大学生通讯社”,并自大二第一学期起担任网络部部长在职期间,她坚持“务实有为,引领成长”的理念,指导网络部开展工作作为党委宣传部学生助理,她能配合好党委宣传部老师和学生完成日常工作文件的整理、成文、发放传达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好党委宣传部的日常卫生工作,能调动起同学们在宣传方面的热情。同时作为审计1633团支部书记的她,支部思想的引领和组织建设到支部微博的整理,事无巨细,亲力亲为。为增强班级支部凝聚力,先后与其他班委举办“适应”、“转变”、“融入”、“规划”四个系列12场支部主题活动为全面提高支部综合素质,组织支部成员回收废旧电池、关爱农民工子女、为敬老院送爱心、不忘初心缅怀历史等传统活动到小区为下岗职工子女开展“关心祖国花朵”义务辅导活动;开展“大手牵小手,创建和谐校园”义务支教等一系列活动。在全体同学的大力支持和其他班委的积极配合下,审计1633团支部荣获常州纺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常州纺院活力团支部,多次获得文明班级等称号。

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学习上,苗梦迪同学态度端正,严格要求自己,她以“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为自己学习中的座右铭因为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更应该具备优异的学习成绩,这不但有利于学生工作的开展,更有利于自身未来的发展。她课上认真听讲,课下不耻下问,她的努力得到了认可,综合测评成绩在班内名列前茅。数次“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被评为“常纺第三届魅力团支书”,拿到了“GYB创业培训”结业证书、获得“星巴克校园公益活动-美杯创意比赛”优秀团队奖,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四次“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获院“优秀学生奖学金”两次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数学建模大赛等。如今,她正在自学准备考取“中小学教师资格证”、“初级注册会计师”证。

精进不休争先创优

        艾森豪威尔说:“我选择了军人作为一生的事业,我就立志要成为最好的军人。”升入大学后,她始终以学生工作为事业,立志成为合格优秀的学生干部,并为此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尽全力做到最好!回首过去,她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在诠释作为一个基层学生干部的使命。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在取得各方面成绩的同时,她也紧记着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路漫漫兮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她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个人获奖情况

家:

(一)2017-2018-2学期国家励志奖学金

(二)2017-2018-2学期 全国职场英语证书(一级)

级:

(三)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

级:

2016-2017-学期常州纺院招生志愿者聘书

2016-2017-1学期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6-2017-1学期 GYB创业培训结业证书;

2016-2017-1学期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

2016-2017-1学期常州纺院美杯创意比赛优秀奖;

2016-2017年度“优秀干部

2016-2017-1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

(十2016-2017-2学期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十2016-2017-2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

(十2017-2018-1学期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十四2017-2018-1学期 常州纺院“大学生通讯社”网络部部长聘书;

(十五)2017-2018年度“优秀团干部”

(十六)常州纺院第三届“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荣获“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

(十七)2017-2018-2学期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十八)2017-2018-2学期 校“优秀学生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