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学校举行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27 阅读:1199 人次

 

为提高新形势下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学工队伍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推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3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学工部、党校联合举办“党组织负责人培训暨辅导员沙龙”。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高江荣作了《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专题培训。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90余人参加培训。

高江荣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高校宗教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如何防范校园传教及抵御渗透工作等方面,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热点,准确阐释了党的宗教政策,为与会人员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宗教工作提供了可靠的理论依据,为准确把握高校宗教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升工作水平提供了指导。

图:学工部;文:统战部;审核:高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