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2019年锡常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区域联盟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6 阅读:836 人次

  

  

3月22日,锡常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区域联盟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建平、评价服务部部长蒋晨阳、综合服务部部长何菁、副部长张泉、信息技术部倪前龙、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卢大敏、武进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钱小花以及常州、无锡两市22所高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共分为三个议程,我校副院长邓凯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洪霄首先代表我校对前来参会的省招就中心领导及兄弟院校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坚持特色发展之路、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行业优势落实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胡建平从全力推进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深化就业工作联盟大系统、扩大就业指导服务覆盖面和有效性、合力做好培训服务、加强队伍建设、聚力评价服务体系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锡常地区高校代表围绕各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最后,胡建平对各高校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高度关注就业创业工作动态情况;二要关注学业困难、就业困难、少数民族等特殊困难群体;三要认真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和就业核查工作,坚决贯彻“四不准”要求。

在召开座谈会的同时,省招就中心专门组织了91job智慧就业平台管理系统操作培训,锡常地区高校就业管理系统操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作为锡常就创业联盟盟主高校,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联盟高校的切磋交流,共同拓展就业渠道,共享信息资源、共建信息平台,充分发挥联盟大系统作用,共促就业创业合作,共同推进锡常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图:刘祖凯;文:车颖慧;审核: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