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服装学院成功开展2018级新生晚自习学习成果展

发布日期:2019-01-18 阅读:1610 人次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导师制”(班主任+专业导师)班级管理改革,服装学院于20191月中旬开展了2018级新生晚自习学习成果展,共展出五个专业近百余件学生作品,展示了服装学院双导师制班级管理改革中晚自习阶段的学习成果。

本次作品展由专业导师团队依据各专业特点进行晚自习作业内容及形式的安排,展示形式多样、作业精品频现,力求结合专业特色与课程特色,贴近教情与学情,将专业导师的教学水平与学生的学习成果尽展无遗。

本次晚自习作品展充分展现了在“双导师制”班级管理模式下,学生对于专业的学习热情和综合素质,不仅展出了风格、展出了质量、展出了特色、也展出了师生教与学的水平。

服装学院将以此晚自习作品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的班风、学风建设工作,在构建服装专业学生的工匠精神培育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鞠慧审核: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