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副院长张震宇带队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日期:2019-02-26 阅读:833 人次

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校育人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2月24日,新学期伊始,学校副院长张震宇与宣传部部长夏斌、学工处处长李洁琦及后服公司公寓中心和学工处的老师,一同深入到学生宿舍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走访期间,张震宇等与返校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假期生活,认真听取了家长和学生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他嘱咐大家在宿舍里要和睦共处、体谅包容、互助友爱,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此次新学期走访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与老师们的关怀与鼓励,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新学期开展学生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齐莹

                                                        审核:李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