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我校学工队伍赴江南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10 阅读:957 人次

9月7日,学工处处长夏斌、副处长乔丽娟、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及学工处相关科室老师一行12人,赴江南大学交流学习。江南大学学工处处长张菁燕、副处长陈琳、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云龙及学工处各科室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江南大学学工处处长张菁燕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工队伍的相关情况;副处长陈琳从理论武装、仪式教育、展馆文化、网络思政、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国防教育、创新创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学生工作的理念与举措,并用实际案例阐述了开展学生工作的着力点。夏斌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及发展思路,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与江南大学相关学院领导进行了对口交流。

会后,夏斌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民间服饰传习馆,我校学工处各科室负责老师还与江南大学学工处各科室老师对接,进行了深入的业务交流。


                                                            文:吴飞

                                                            图:李鹏 郑可乐

                                                            审核: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