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服装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09-20 阅读:1549 人次

  

  

  

  

  

  

9月19日,服装学院在我校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优秀服装企业,提供了包含服装设计师、陈列师、服装营销、产品网络运营等共计5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服装学院党政领导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希望不断加强联系,优化人才供需关系;同时,鼓励毕业生积极选择,充分展现技能特长,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现场应聘的同学也手持推荐材料,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咨询企业的用人标准、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问题。在交流中,用人单位普遍表示我校学生综合素养较高,动手能力很强。

本次服装专场招聘会促进了学校、学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方便了用人单位和学生的“双向选择”,有助于我院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供稿:服装学院;审核: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