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服装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18海澜时装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5 阅读:1586 人次

  

  

  

  

为进一步推进服装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10月11日,由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霞、院长曾红带队,相关专业教师与学生一行共100余人赴江阴海澜集团参加“2018海澜时装周”开幕活动。海澜集团国际服装部总经理张英女士及主办方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组织我院师生现场参观交流。

本届海澜时装周涵盖服装成衣展、服装面辅料展、服装智能工厂及服装品牌主题秀等多个活动。上百家成衣生产商、面辅料供应商、智能工厂供应商参会。主办方通过本次活动,旨在构建以服装品牌设计、智能制造、采购供应链为一体的共享服务平台。活动既是一次时尚与艺术的交流,也是一次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潮流发布、跨界合作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供应链峰会。

参观交流期间,服装学院师生通过近距离接触全国服装龙头企业的新产品和产业链展示,极大地开阔了专业视野,为今后专业建设、课程教学、职业素养等方面的提升提供了新的思路;服装学院也与海澜集团后期开展校企产学合作、服装类人才现代学徒制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共识。

文/图:王兴伟

审核:曾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