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03 阅读:1450 人次

9月2日下午3:00,根据学校党委统一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2C316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主持学习活动。

胡艳妹书记首先介绍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概况,然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3名教师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党总支宣传委员边婧表示,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在重大问题、重大事件上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牢牢把握课堂的意识形态领导权,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中国故事及纺院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学工党支部书记谢燕月从自身工作出发,就学生的思想现状思考,认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不仅自身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更要做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丰富课堂、创新方法”、“家校联合、共同教育”。团委书记曹晓旭认为习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明确表达了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关心与期待,也为人文学院团委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人文学院团委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胡艳妹就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以新的视野认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背景,牢牢把握领导权和主动权;二是学习上要学深悟透,领会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三是工作上要抓好落实,切实把宣传思想工作融入日常的各项工作中,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图:伍祁蔚文:边婧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