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不忘初心,再聚常纺

发布日期:2018-09-17 阅读:804 人次


近日,服工981部分校友纷纷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重温常纺求学时光,再叙师生同窗情谊。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霞、班主任闻小英参加了此次校友会。

会上,张霞向校友们介绍了服装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对校友多年后相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之后,班主任闻小英老师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文化展示中心、图书馆等。校友们重游校园,拜师感恩,互诉别情,并向学校捐赠纪念石。

在毕业的二十年里,校友们用青春、汗水、智慧浇筑出精彩的人生,也用自己的成功续写着“纺校育英才,桃李满天下”的辉煌。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努力提升,并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服装学院;审核:张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