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经贸学院与常州市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暨基层党组织结对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0 阅读:783 人次

7月5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糜红缨、团委书记李杰瑜及学生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应邀前往常州市天爱儿童康复中心西林校区进行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暨基层党组织结对活动。常州天爱儿童康复中心西林校区校长杨建军、党总支书记陶惠出席并主持了仪式。

仪式上,杨建军对经贸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希望能充分发挥在高校的学科优势以及大学生的专业优势,改变以往的献爱心形式,通过天爱平台为大学生提供锻炼机会,为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方向和经验,创新志愿服务模式。沈慧同学代表本次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志愿者们承诺,将全力践行志愿精神,尽己所能,服务社会。糜红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双方可以密切开展党建交流,以党建带团建,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创新开展党日活动和团日活动,以常纺和天爱为平台,助力学生更好成长。

活动中,双方正式签署了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揭牌,以此为契机,双方基层党组织正式结对并开展共建活动。后期双方将在党团建设、课题研究、师资交流、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文:李杰瑜

图:姚凯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