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迷彩传真情 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5-12 阅读:767 人次


 5月11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院长姜燕、副院长陆亚波及辅导员来到军训现场,慰问军训教官及学生,了解学生军训情况。

六团团长戴俊介绍了军训的相关安排和进展情况。胡艳妹高度赞扬军训教官“严格施训”的优良作风。关切询问了学生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情况,并对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予以肯定。

姜燕勉励学生要好好把握军训机会,学习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品质,增强国防意识和集体意识,为大学新征程和人生新起点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领导的悉心关怀与鼓励,激发了同学们的训练斗志。参训学生表示要加倍努力,进一步巩固前期军训成果,争取以最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为难忘的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文  宋婷  审核  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