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经贸学院爱心小分队和经武社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0 阅读:763 人次

浓情端午粽飘香,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积极倡导“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经贸学院于6月13日下午组织爱心小分队和经武社的同学前往湖塘镇金鸡老年公寓慰问孤寡老人,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自发购买了水果、糕点和粽子等慰问品,还集体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敬老院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随后,志愿者们分组进入到不同的房间,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拉家常、讲故事,还有健身爱好者协助老人们锻炼身体、完成康复训练。志愿者的到来,不仅帮助老人们解决了一些日常起居问题,更多的是给予了他们心灵的慰藉和关怀。

此次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同时也使同学们提升了自身的社会服务意识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能力。

文:沈泽竑

图:蒋涛

审核:糜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