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资助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05 阅读:753 人次

为进一步关心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6月4日下午15:30,学工处在1646会议室召开2018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我校27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夏斌主持。

目前,我校共有少数民族学生170人,座谈会上,来自藏族、回族、苗族、彝族、土家族等少数民族的学生畅所欲言,围绕在校的生活习惯、文化习俗、饮食风味、学生活动、专业学习、就业创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轻松融洽,夏斌处长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细致认真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他勉励同学们要勇于克服困难,珍惜学校时光,主动锻炼自己,规划好个人未来发展,同时表示会充分尊重和考虑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习惯,妥善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同学的健康发展积极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文:郑可乐;图:吴飞

审核: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