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工聚焦

培训促提高沙龙共分享——我校举行第39期辅导员沙龙

发布日期:2018-01-05 阅读:2029 人次

10月30日下午15:30,学工处在1646多功能厅举行了第39期辅导员沙龙。学工处处长夏斌、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沙龙由大学生教育与管理中心主任郑可乐主持。

活动中,机电学院朱鹏、服装学院王国荣、张倩璐、经贸学院吴飞、创意学院李喜梅、纺织学院赵宜涛6

辅导员代表,分别就参加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培训”、“优秀传统文化与思想政治教育专题培训”、“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建设骨干培训”、“学生资助成效宣传短视频制作培训班”、“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学术年会”和“2017年江苏省高校新任辅导员岗前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培训内容、其他学校的优秀做法和案例等做了分享交流。他们共同表示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工作思路,学习了新知识,掌握了新的工作技巧。

夏斌在总结中肯定了几位辅导员“学知识、知不足、有爱心、敢担当、勇奋进”的培训体悟,表示将大力推进学生工作信息化进程,共同促进学生工作质量的提升。

文:郑可乐;图:包蕾

审核:夏斌